【私心大推】埃及神話故事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雜誌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埃及免費 網 路 電視 直播 民 視神話故事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雜誌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雜誌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埃及神話故事

價格:442



「納波里成功地以優美詩意的敘述方式,帶領讀者進入埃及眾神複雜迷人的世界!」-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 五顆星評價

從古埃及眾神之父,鷹首人身的太陽神 拉,到木乃伊的創造者與守護神阿努比思,
mso-hansi-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">古埃及神話以故事來描述自然界的現象、天地的起源、來世信仰與眾神之間的戰爭,並將科學、哲學與信仰合而為一,成為埃及世界觀的雛形。
透過作者
mso-ascii-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;mso-hansi-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">唐娜.喬.納波里優美生動的文字,以及插畫家克莉絲汀娜.巴利特精緻的插畫,

mso-ascii-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;mso-hansi-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">國家地理



mso-hansi-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">埃及神話故事

"Times New Roman";mso-hansi-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">帶領讀者進入古埃及神祕而迷人的世界。




本書蒐集埃及的創世神話和流傳已久的眾神故事,介紹埃及著名始建及遺跡的由來,其中包含法老王、人面獅身像與太陽神等豐富的民間傳說,以及新繪的故事插圖。每則故事都補充了反映神話情節的史實與文化背景,將古埃及人的想像力與現實作連結,增添閱讀的樂趣??書末並附有諸神族譜與埃及神話發展年表、並附上古埃及地圖,說明神話故事發生的舞台背景。




★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4.5顆星好評

★清晰而復古的敘事方式,搭配筆觸細膩、色彩豐沛的精美插畫,襯托出每個角色的獨特性格

穿插與神話情節有關的人文、歷史或地理環境介紹。書末附有古埃及地圖及發展年表等,讓你一目了然,輕鬆踏入神秘迷人的古埃及諸神世界